|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徐州力普斯工控科技有限公司

皮带秤, 防偏开关, 称重控制器, 传感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PLR-12R测速传感器
供应PLR-12R测速传感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8供应PLR-12R测速传感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6 07:09
  询价
详细信息

“供应PLR-12R测速传感器”参数说明

种类: 光电式 输出信号: 模拟型
材料: 聚合物 材料晶体结构: 多晶
型号: PLR-12R 规格: 20*60
商标: 力普斯 包装: 精装
40: 50 产量: 1000

“供应PLR-12R测速传感器”详细介绍

    徐州力普斯工控科技有限公司供应各种速度传感器,型号有60-12C,60-12B,60-12F,60-12T,60-12X,PLR-12R等型号测速传感器,60-12B测速传感器、测速传感(编码)器、适用于各种规格型号电子皮带秤,皮带配料称,称重给煤机等各种工业称重设备。

    PLR-12R测速传感器在几乎所有的电子皮带秤的显示仪表里都有这样一个功能,即内脉冲、外脉冲选择功能。当选择外脉冲时,由安装在皮带输送机上的测速传感器向显示仪表提供脉冲信号;当选择内脉冲时,则由显示仪表本机内的信号脉冲源提供脉冲信号。
   
对不调速的皮带输送机来说,皮带速度的变化量大致为±(0.3~0.5)%,这取决于供电电源频率、电源电压及负荷率,其中,供电电源频率影响最大。但对于由大电网供电的用户来说,由于电网电源频率相当稳定,所以通常皮带速度的变化率小于±0.2%。我们在现场早、中、晚多次测量不同负载率情况下的皮带速度,其变化均小于±0.2%。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