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徐州力普斯工控科技有限公司

皮带秤, 防偏开关, 称重控制器, 传感器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拉姆齐9363称重传感器
拉姆齐9363称重传感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87拉姆齐9363称重传感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1-06 19:20
  询价
详细信息

“拉姆齐9363称重传感器”参数说明

品牌: 力普斯 系列: 称重传感器
转换方法: 光电式 型号: 9363
规格: 20*30 商标: 力普斯
包装: 精装 20: 40
产量: 1000

“拉姆齐9363称重传感器”详细介绍

       徐州力普斯工控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称重传感器。型号有拉姆齐9363,9226,LPS9226,9370,9370C,9226F,LPS9226F-60KG,9226Y,9355,9355K,9363-CS,LPS9226Y等

       9363称重传感器性能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制造材料的选择。称重传感器材料包括以下几个部分:应变片材料、弹性体材料、贴片黏合剂材料、密封胶材料、引线密封材料和引线材料。应变片和电阻元件材料。应变片是称重传感器的感应部分,它将外力的大小转化为电学量输出,是传感器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常用的应变片基材采用高分子薄膜材料,应变材质通常为高纯度康铜 。应变片的性能不仅仅与基材和康铜纯度有关,还与制造工艺有关。提高工艺技术水平也是改善传感器性能一个很重要的方面。
       9363称重传感器能将作用在被测物体上的重力按一传感器结构图定比例转换成可计量的输出信号。考虑到不同使用地点的重力加速度和空气浮力对转换的影响,称重传感器的性能指标主要有线性误差、滞后误差、重复性误差、蠕变、零点温度特性和灵敏度温度特性等。称重传感器工作原理有直线式和旋转式(圆盘式)两种基本结构型式,称重传感器它们是由可以相对移动的滑尺和定尺(直线式)或转子和定子(旋转式)组成的。这两类称重感应同步器是采用同样的工艺方法制造的。一般情况下,称重传感器首先用绝缘勃结剂把导电铜箔(厚0.04~0.05mm)粘牢在低碳钢或玻璃等非导磁材料的基板上,然后按设计要求,利用光刻或化学腐蚀工艺将铜箔蚀刻成不同曲折形 状的平面绕组,这种绕组一般称为印制电路绕组。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